雄安新区最新报道

雄安新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09: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雄安新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新区建设发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崔丛丛)从11月13日雄安新区召开的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上获悉,雄安新区将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

雄安新区提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新区党工委带头学习,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自觉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委深入基层和建设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雄安贡献。

下一步,雄安新区将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开创新局面。锚定各项目标任务,以实现“五新”目标为抓手,以“八个聚焦、八个聚力”为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不怕苦、不怕难,统筹推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民生改善和保障、重点领域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努力把新区打造成为干事创业的热土,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