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最新报道

白洋淀景区9月9日起恢复营业

2021-09-08 21:2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对外发布《关于白洋淀景区恢复营业的通知》提出,白洋淀景区于9月9日起恢复营业。

据悉,今年7月以来,白洋淀景区受上游汛情和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停营业。目前,白洋淀安全度过汛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趋于平稳,经请示新区有关部门批准,白洋淀景区于9月9日起恢复营业。

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要求各运营企业,在保障正常运营的前提下,对受汛情影响的破损设施进行全面修复,保持良好的园区景观质量和生态环境,保障有演出项目的景点演出质量不打折扣。全部安装到位人脸识别大数据体温检测设备,进一步完善临时隔离场所设置、车船定期规范式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完成全体旅游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并保持每周检测一次。配合做好旅游秩序管控,坚决杜绝私自接待游客。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