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最新报道>>

雄安新区用好用活当地红色资源

2021-04-27 09:1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

雄安新区用好用活当地红色资源

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从4月20日雄安新区召开的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获悉,雄安新区将坚持学深悟透、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用活雄安红色资源,用好“家门口的红色资源”,系统挖掘梳理雄安红色文化,讲好雄安红色故事,打造红色文化精品线路,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

按照安排,雄安新区将广泛开展向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学习活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塑造新时代雄安建设者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党的创新理论等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加快雄安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为民服务办实事上,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改革创新促发展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大胆探索,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发挥雄安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走出一条适合新区发展的高质量发展路径。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干担当开新局上,努力组织实施好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新形象、建设新功能、发展新产业、集聚新人才、构建新机制,不断开创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