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最新报道>>

首届雄安新区中医药发展论坛在容城召开

2020-12-26 16: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安宁)今天,首届雄安新区中医药发展论坛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召开,吸引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天津中医药大学、河北大学等京津冀的中医药专家以及雄安新区三县医疗卫生机构专业人员参加。

论坛由容城县人民医院与河北大学中医学院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雄安新区与京津冀地区在中医药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雄安新区建设中医药科技创新高地,建设国家中医医疗中心,打造中医药发展高地。

论坛上,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侯胜田作了名为《“双循环”新模式下京津冀中医药创新发展新路径 》的专题演讲。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医务处处长、主任医师汤玲做了《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实践与思考》的演讲,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天津市中医方证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研究员樊官伟作了名为《基于临床问题的科学研究 》的专题演讲,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主任医师张润顺作了名为《中医临床大数据利用方法及实践》的演讲。

河北大学副校长倪志宇表示,河北大学中医学院在中医药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区域影响力,愿意积极为雄安新区中医药建设献智献力,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助力雄安新区打造中医药科技创新高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