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最新报道>>

雄安新区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冲出正负零

2020-11-06 20:1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安宁)“混凝土车到位,泵车对接完成,是否开始浇灌?”“可以开始!”11月5日晚23时,随着中建二局承建的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二标段4#基坑3号楼的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灌完成,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一标段与二标段均顺利冲出正负零,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新阶段。

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位于雄东片区西北侧,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1.14公顷,其中住宅用地面积57.64公顷,配有四个12班幼儿园,两个36班小学,一个36班初中和36班高中。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与商品房采用同一标准,住宅采暖采用地暖方式,建筑风貌遵循“中西合璧,以中为主,古今交融”的建筑风格。

据介绍,该项目居住建筑设计达到二星标准、公共建筑设计达到三星标准,满足《雄安新区绿色建筑设计导则(试行)》要求。由于项目体量大、工期短、标准高,为保证征迁群众能按时回迁,住上新房,项目建设团队发扬工匠精神,坚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按照“雄安质量”的目标要求,倒排工期,昼夜施工。此次顺利冲出正负零,是整个项目的重要工程节点,为后续工程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