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最新报道>>

河北雄安新区支援湖北医疗队获得“雄安最美白衣战士(群体)”称号

2020-03-27 19:5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3月26日,雄安新区通过微信群举行线上“雄安最美白衣战士(群体)”云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宣读通报,授予雄安新区支援湖北医疗队“雄安最美白衣战士(群体)”荣誉称号,并向千雅丽、张梓雯、王立阳、牛彩玲、崔丽珍、庄玮玮、武颖、郝艳丽、谷兰兰、徐天韧等,颁发“雄安最美白衣战士(群体)”奖杯和荣誉证书。

根据通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雄安新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决策部署,从新区三县自愿报名援鄂医护人员中优选了10名加入省援鄂医疗队。在疫情前线的一个月时间里,新区援鄂医护人员白衣执甲、日夜奋战,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出色完成了一线救治任务,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贡献了雄安力量。在重大考验面前,他们无所畏惧、不辱使命,以人间大爱谱写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出彩篇章,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把人生价值书写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通报提出,希望获得荣誉的医疗队成员在休整结束后,继续发扬良好作风,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